又到新加坡
自從2000年6月23號自掘墳墓後
到今天
我還是很不喜歡去新加坡

今天

不停地安慰自己
再兩年就可以永遠地離開這裡了

再五個月又可以回去跟大家見面了

過許我得到的是我不知道的
但是我渴望的卻是我從來不知如何珍惜的
(忽然腦海裡晃過這兩句話
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人生

它到底是什麼?

我真的想搞懂嗎?

哈哈~

到底還有什麼是我真的想要的?

至少
曾經難過的要死的事
已經完全想不起還當初是怎麼中邪的
而且對於當下以及未來也有了十分明確的目標

希望在2008年的初頭
大家也能夠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雖然未來不是我們能完全掌控的
但是制定明確的目標
卻能夠讓我們朝正確的方向前進
至少是不會迷路了

美麗的2008年終於來到了!! 大家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