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她看起來是一個堅強又開朗的人"

有一天忽然轉到的日劇

有著這樣一句台詞

 

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要成為一個堅強又開朗的人

然後最近又發生一些事

我覺得我不想再妥協了

有不尊重女生的認識十年的國中男同學們

我已經好幾次要跟他們說byebye

也絕交過了

但是他們又回來了

真的

他們對我的不好

說也說不完啊

這讓新的一年裡的我

覺得應該要有所改變了

我不要再妥協了

他們是什麼東西

只不過是些三教九流

為什麼我要一直這樣讓自己受到他們的不尊重及言語傷害

越想越不值得

如果我再不救我自己

我就是犯賤了

真的不要這樣讓自己的遭到別人踐踏

不值得

所以我說,

Every girl may dump her boyfriend in certain point of time to get rid of him,

sometimes it's just necessary to dump our male friends for the same purpose.

 

Do it.

 

教堂的人也不再妥協

這星期五是最後一次

 

自己的壞習慣也不妥協

當然肥肉也不妥協

 

呵呵讀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