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傻好傻好傻

其實有的時候會問自己

會想到在大學裡曾經擦身而過的人

很多很多的人

有的有留下一些傷害

有的根本不記的我曾經存在

但是確信的是那時候的自己是傻的

 

(所以現在的自己是聰明的)

 

我看著別人分手

看著別人跟不對的人交往 被利用著

但是我也無能為力

只能站在一邊慶幸自己不是那一個陷入愛情泥沼的人

但是有的人有會聽著很傷的情歌

感嘆自己連個感嘆的對象也沒有

連聽一首難過的情歌都無從難過起

 

只能告訴自己

灑脫

只能告訴自己

我還要去更遠的地方

 

兩天前有個校花申請到醫學院了

我哭了

我告訴我弟

我弟說: "她應得的"

這讓我很難過

所以我不應得嗎?

我不夠努力

滿腦子只想交男朋友

不像她一樣努力

所以她得到她應得的

而我現在居然為了校草又交到女朋友而惆悵

 

所以我是幼稚的

我到現在還看不清楚

我不能跟格局小的男人在一起

就算他們有佼好的外表

格局小的男人還是會讓關係破局的

 

那天我到了一間書局

看到了一個很精美的木雕的書籤

我忽然覺得這木籤存在的世界是我應該存在的世界

I need to go out to the world,

Not trapping myself here,

I don't belong to Singapore,

It's too small for me.

So pls stop lying to youself that the frog is the prince,

for that you have kissed it so many times but it has yet turned into one.

 

所以最近的一切是要我看清

不要再被束縛住

我的視野真的太短小了

其實我可以安逸

但是 菩薩不停地將我推出這口井

她要我飛

 

或許有天我能夠去哈佛大學唸書

Connie 跟阿公也會以我為榮吧

這樣這十年的苦才沒有白費

沒有白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