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著機車
跟我媽中午的時候到台北大稻埕 城隍廟上香
城隍廟的 月下老人傳聞中是非常靈驗的
因為我在印象中
在大約兩年前
我好像曾經許下一輩子最好都嫁不出去的誓言
(那時候失戀啦~哈哈)
結果還真的很唱哀自己
一整年的戀情都很不順利
嗯...可是其實我記得的我向 月老許的願望是順其自然吧
不管以前到底許的是什麼願
今天我向月老許的是
能夠順其自然
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
希望而且我也相信
月老能做最好的安排
當然我也有幫謝沛祐求喔!

我也有向 城隍爺求我的學業
希望祂能幫我度過這次的難關

當然還有家人的健康和老弟的學業

但是我跟我媽搞錯了
三支香應該在拜完整間廟後才插進香爐
但是我們拜完 天公後就上香了

我們也吃城隍廟旁的眾多美食喔!

之後跟媽媽去三重看牙齒
又去夜市
吃了好多攤喔~
從頭吃到尾
也看到了想買
但是還要回家想想的衣服
呵~

就醬了~ 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