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呦~~ 這就來繼續說下去

之後的這個星期二
也是十分的精采

一大早起來繼續看 The Thirteenth Tale
看了平常在家沒辦法看的第四台節目
像是<我愛黑澀會>, 
<模範棒棒堂>,
<全名最大黨>,
和<女人我最大>之類的
看得真是過癮!
我想老弟也是跟我有同感
只不過他看的是卡通

晚上就是重頭戲了
張瑞方阿姨開車帶著大家一起到新崛江
(我的天ㄚ~~ 夢寐以求的新崛江!! 每每在藤井樹裡熟悉的第二家鄉, 高雄,的場景)
但是媽媽建議我們小孩走自己的
他們大人去談些他們的事
我們就分散了
兩個小時後會合

真是超興奮的!!!
街道蠻狹窄的
除了兩旁的攤販
大概就只能夠讓四個人並行走

我們吃了很多東西喔!
有香酥杏包菇
熱狗
彩虹薯條
蝦餅
一個炸的圓圓的忘記名字(都冷掉了)
焗烤鮪魚棺材板(剛好這次沒機會去台南)

我們邊走邊吃
超快樂
我們大部分的時間只是目光掃射過店面
大家都有精心打扮過才來新崛江呢!
也發現大家好像都是來買衣服或飾品
只有我們不停地走吃吃
哈哈~ 真是獨特, 我們

真的唯一逛的很仔細的店
也是我們此行的超究極夢想地
當然就是夠壞堂啦!!

老弟從回來就一直吵著說他要買台灣製造T-shirt
但是後來沒他的size
因此作罷

我自己也是晃了晃
喜歡的藝術感的T是男生的 free size
沒輒~
可是其實早在以前看黑澀會 mei mei的減肥日記
看到美眉穿態度T的時候
就好想要喔
可是那時候還是想不要好了
之後晃到了要結帳的五樓
有網帽區
看到了一頂超的帽子:
黑色的網帽
加上銀色繡上去的日本羅煞鬼
倆旁各有一朵桃紅色的曼誅沙華(彼岸花)
真的
只有一個字形容: 超!!!!
真的
試戴了好多次
那時候

對了
之前我們來走了一小段路
到一家Hello Kitty電陪卡卡做姓名貼
也在裡頭逛了20分鐘吧~
那時候她想做的那個little twin stars的圖沒了
只好做好像Melody的

大約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們也全部都晃完了
我們也不預期地走到新崛江口
叫卡卡打電話給他媽的同時
我們的手和口也不忘了要身旁的烤肉攤烤些好吃的
說那時遲那時快
我媽他們也出現了
而且驚奇的事
他們說他們在跟我們分手後
也進入了新崛江
繞了一大圈
(那幹麼不一起走就好ㄚ? 我也問了, 但是沒有明確的答案)

之後阿姨開車去買鴉片粉圓
還真是上癮啊!

美麗的肥肥一天就這樣落幕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